教學訓練

成大醫院急診-部門服務

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Hospital Department of Emergency Medicine

教學宗旨

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部致力於提供住院醫師、實習醫師、醫學系及護理系學員、以及中高級救護技術員優良的教育經驗。我們的目標和責任是協助所有醫護人員及相關學員發展其潛能,著重於以病人為中心的醫學訓練,及個人之專業發展。
經由優秀、專業的主治醫師的協助,以及成大醫院優良的跨科部整合團隊之支持,我們希望學員均有提供卓越的病患照護的能力。本部主治醫師群,有多樣的專業背景、積極的教學熱忱、豐富的指導經驗與訓練以及團隊合作之文化,相信在這個環境下,必能提升所有醫護同仁在急診醫療知識、病患照顧診斷與計劃、醫療技術操作、病患處置等專業能力,並且在人際溝通技巧、病例發表、專業形象以及教學技巧上均能有所精進。
本部提供之課程與訓練包括急診專科醫師訓練課程,畢業後一般醫學急診訓練(PGY)、醫學系六、七年級急診醫學、國際醫學生、護理系急診醫學、通識教育急難救助、ACLS、APLS、ETTC、BLS等課程或訓練。 詳細之教學計劃請連絡:em72237@email.ncku.edu.tw